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遇見大未來】寶貝愛地球—綠繪本時間


【遇見大未來】寶貝愛地球綠繪本時間
寶貝愛地球.綠繪本時間
  讓我們一起來閱讀,讓地球再幸福的綠繪本;讓我們一起來做,讓地球變輕鬆的創意勞作;讓我們一起去逛,讓地球更健康的臺博館。

  小朋友都喜歡聽故事,透過綠繪本做為媒介,希望能從寓含環保概念與價值的小故事,在他們心中埋下保護地球的愛心種子。臺博館2012年的【寶貝愛地球】活動,配合1樓遇見大未來特展,以環保與保育為題材的兒童繪本為主軸,帶領學童聆聽有趣的故事,一同做別出心裁的創意環保勞作,並在博物館空間內進行遊戲與探索,邀您一同於暑假體驗一場豐富又有意義的綠色之旅!!!


l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博物館、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l          地點:臺博館本館3樓自然教室、1樓特展展場(臺北市襄陽路2)
l          時間:上午9301200
l          費用:每人200
l          對象:本活動共有6梯次,每梯次皆針對不同對象招收36名學員
(一)國小低年級觀眾,升小一至升小三的學童
(二)國小中高年級觀眾,升小四至升小六的學童


 場次
日期
 主題
繪本名稱
  對象
1
 7/8()
 暖化
北極熊搶救家園
  小學低年級
2
 7/11()
 森林
大木棉樹
  小學中高年級
3
 7/22()
 消費
從山裡逃出來
  小學中高年級
4
 8/12()
 森林
大熊抱抱
  小學低年級
5
 8/15()
 消費
怕浪費的奶奶
  小學低年級
6
 8/18()
 社區
汽車睡覺的一天
  小學中高級














l  報名時間:
      第一梯次:7/08(日);報名期間6/11(一)~6/15(五)
第二梯次:7/11(三);報名期間6/18(一)~6/22(五)
第三梯次:7/22(日);報名期間6/25(一)~6/29(五)
第四梯次:8/12(日);報名期間7/09(一)~7/13(五)
第五梯次:8/15(三);報名期間7/16(一)~7/20(五)
第六梯次:8/18(六);報名期間7/23(一)~7/27(五)


l      報名方式:請上臺博館網站報名,http://www.ntm.gov.tw/tw/index.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喜愛臺博部落格,歡迎您與我們分享。

最新留言

追蹤者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