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馴龍高手Season3-小小古生物導覽員培訓

馴龍高手Season3-小小古生物導覽員培訓

「我想要成為考古學家」、「三葉蟲是我最愛的古生物」、「我喜歡和別人分享知識」…如果您曾經這麼想過,那麼您就是我們想要招募的對象!歡迎您參加由國立臺灣博物館和財團法人長虹教育基金會共同辦理的「馴龍高手─小小古生物導覽員培訓營」。在課本中學不到的知識、教室中看不到的珍貴化石,在這裡將由專業的古生物專家帶領你探索地球生命演化的奧妙!以及賦予你和別人分享這個奧秘的任務!博物館是你大展身手、實現夢想的好地方!歡迎加入小小古生物導覽員行列。

培訓對象:國小四年級至六年級(三升四年級),共35名。

培訓時間:10/4、10/11、10/18、10/25、11/15、11/22、11/29,共七天。



培訓地點:土銀展示館、總館三樓自然教室及戶外探索。

培訓費用:本計畫經費由財團法人長虹教育基金會贊助,全額免費,但需先繳交保證金2,000元,待修業完畢(全程出席)、完成驗收且服勤完畢時全額退還,請於收到錄取通知後依規定時間、地點繳交以完成報名程序。

保證金繳交方式:1. 可親至本館繳交 2. 郵寄現金袋 3. 匯款至本館臺灣銀行帳戶:005037290174 、戶名:國立臺灣博物館,並於匯款後提供匯款證明。

報名日期:103年8月1日(五)至103年8月15日(五)止。

報名方式:報名表將於8月1日(五)公布官網,請於下載、填妥報名表後以E-mail報名,並寄至yhchen2@ntm.gov.tw,主旨欄請寫報名【小小古生物導覽員培訓】課程。如三日內未收到本單位回覆之E-mail,請來電確認是否完成報名。

遴選方式:(一) 初審:審查報名文件。合格者會以E-mail寄發通知並於8月25日(一)公告於國立臺灣博物館教育活動頁面及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TMuseum)。

複審:進行面試。面試時間為103年9月6日(六),地點為臺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四樓貴賓室。複試合格者即錄取。合格者會寄發通知並於9月15日(一) 公告於國立臺灣博物館教育活動頁面及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TMuseum)

執行單位:國立臺灣博物館、石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臺灣博物館文教基金會
贊助單位:財團法人長虹教育基金會

有關小小古生物導覽員培訓內容、報名表等詳情,請參考博物館網站,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喜愛臺博部落格,歡迎您與我們分享。

最新留言

追蹤者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