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2014TICF臺博館午間音樂會

2014TICF臺博館午間音樂會
「法國微宇宙室內合唱團」(Mikrokosmos Chamber Choir, France),將於臺博館本館大廳為大家帶來一場「午間音樂會」喔!歡迎大家一起到博物館參加悠揚而知性的音樂夏日午後約會,猶如在花神咖啡館,品味法國香頌的風味。

法國微宇宙室內合唱團1989年由藝術總監Loïc Pierre (路易•皮耶)創立,20年來致力於將合唱藝術與不同領域結合,經常有驚人之舉,例如:MV、嘻哈舞蹈或電影。像是新生代作曲家Pascal Zavaro、Philippe Hersant等,與藝術家Antonella Bussanich合作,以及在電影方面,如俄國導演安德烈•塔爾科夫斯基的經典《安德烈•盧布列夫》等。宇宙室內合唱團曾贏得20多項國際比賽,如:匈牙利的Debrecen音樂節、西班牙Tolosa音樂節以及法國Tours 音樂節。





演出團體:法國微宇宙室內合唱團(Mikrokosmos Chamber Choir, France)
活動日期:2014/7/30(星期三)14:00
活動地點:本館大廳(臺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號,228和平紀念公園內)
活動費用:活動免費,須購票入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喜愛臺博部落格,歡迎您與我們分享。

最新留言

追蹤者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