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國立臺灣博物館2014年微電影徵選競賽-「微拍我的博物館」

國立臺灣博物館2014年微電影徵選競賽-「微拍我的博物館」

徵件主題:微拍我的博物館

2014年8月20日是國立臺灣博物館建築落成99年紀念日,在即將進入建築滿百年之際,該怎麼樣為這棟走過一世紀的博物館留下動人的記憶與回憶呢?
這個年逾一世紀卻依舊風姿綽約的臺灣博物館,陪伴許多臺灣人走過悲歡離合的歲月;走進臺博館,每個人都可以用許多不同的角度來看博物館,也會有好多好多令你流連駐足、徘徊不去的理由,讓我們一起來拍攝一部自己眼中的臺博館吧!



參加資格
一、參加對象不限年齡、人數,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之國民皆可參加。
二、參加者得以個人或團體組隊方式報名參加。每一參加者或團隊報名作品件數最多不超過3件(但每一參加作品須獨立報名,並填寫相關資料)。若為團隊參加,團隊所有人員皆須簽署「參加同意書」、「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並於報名時檢附親簽正本。若資料不齊或未能準時提交,不予受理。
三、參加作品須為原創且未對外公開發表,作品如使用他人影音著作、商標等內容,應遵守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規定。若有侵權之嫌,將取消其參賽資格。
四、所提作品與徵件主題及徵件規格不符者不予受理。



報名期限:103 年8 月1日至103年9 月1 日
公告通知報名審核結果:103年9月15日
作品收件時間:104 年4月30 日至104年5 月31 日止
公告通知作品規格審查結果:104年6月15日
評審時間:104 年6月1日至7月31日
得獎公布時間:104 年8 月1日
頒獎典禮:104 年8 月15 日(六)

獎勵辦法
一、第一名:1名,獎座乙只,獎金新臺幣60,000元。
二、第二名:1名,獎座乙只,獎金新臺幣30,000元。
三、第三名:1名,獎座乙只,獎金新臺幣10,000元。
四、佳 作:3名,獎牌乙紙,獎金新臺幣5,000元。
五、優選:10名,獎狀乙紙,臺灣博物館教育參觀券50份(價值新台幣1,000元)。

※參加作品若未達評審標準,經評審委員會決議,得予以從缺。
※得獎者需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辦理課稅,獎金超過新臺幣1,000元(含),需列入得獎者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扣繳,本館將開立各類所得扣繳憑單給得獎者;超過新臺幣20,000 元(含)者,須代扣10%所得稅,並將獎金淨額付與得獎人。

※主辦單位保留調整權利,如有變更請依照活動網站最新公告資料為主。
※本館保有館內活動優先使用場地之權利。



有關報名、收件與作品規格、評審方式、計畫書、報名表、相關附件、停車申請表等內容,詳見博物館官網,謝謝。

活動內容洽詢請洽活動洽詢 教育推廣組 游琇媛小姐 電話:(02)2382-2699分機4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喜愛臺博部落格,歡迎您與我們分享。

最新留言

追蹤者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