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田裡有腳印市集-綠色保育成果發表會

田裡有腳印市集-綠色保育成果發表會

嗨~大家好

博物館與林務局、財團法人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12/6(六)將在南門園區舉辦田裡有腳印市集-綠色保育成果發表會唷!這天的市集活動以生態永續與綠色保育為主軸,邀請以友善環境耕作法小農們現場展售相關農產品。

而「綠色保育標章」的概念,是由林務局與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創立,秉持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原則,用最天然的方法生養作物。這些「綠保田」不僅生意盎然,許多保育類動物也活躍其中。不僅顧及生態保育,同時也種植生產健康作物,對環境與土地友善。在這樣的概念下,也成為合格產品的檢驗標準。

12/6這天上午10點到12點將舉行綠保市集記者會,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哦!現場將有農產品展售、座談活動、尋寶遊戲、蔬食品嚐、表演節目。在小白宮展演廳將有「綠色保育成果展」展出與導覽哦!歡迎大家相揪一起來走走唷!相關活動內容請點連結,謝謝。

「田裡有腳印市集」
時間:103年12月 每周六 10:00~17:00
地點: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 廣場(臺北市南昌路一段1號)

「綠色保育成果展」
時間:103年12月6、7日 9:30~17:00
地點: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 小白宮(臺北市南昌路一段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喜愛臺博部落格,歡迎您與我們分享。

最新留言

追蹤者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