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2014健康樂活創意農產園遊會

新農有機樂活玩~毛毛的洞洞國之旅特展

博物館配合南門園區「新農有機樂活動~毛毛的洞洞國之旅特展」,將在11/22(六)11:00-20:00、11/23(日)10:00-17:00在南門園區廣場,舉辦健康樂活創意農產園遊會唷!

最近這兩、三年,食安問題不斷的連環爆,讓大家思考要怎麼樣吃得健康,活得快樂?大家對於食材的生產、運送過程,無毒無污染和認證的要求重視。在展覽中,博物館也透過展示向大家推廣認識食物和食品,以及如何選擇對自己健康無毒的食物。

除了展覽外,在這兩天的園遊會,實際讓大家瞭解在臺灣有哪些重視健康無毒的農家所生產的產品,也可以落實直接向農夫買,減少食物里程和碳足跡,可以吃到當季食材,又可以做環保唷!現場無論是吃的、喝的、用的、玩的都有唷~

現場有吃、有用、有玩的以外,還可以欣賞精彩的表演耶!有北原山貓樂團、頭角藝術樂舞團及小提琴演奏等,精彩演出怎能錯過!快把11/22、11/23空出來,找家人、朋友、鄰居們一起來吧!

日期:
11/22(六)11:00-20:00
11/23(日)10:00-17:00

地點:臺博館南門園區(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喜愛臺博部落格,歡迎您與我們分享。

最新留言

追蹤者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