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2014城南藝事【漢字不斷電】開幕活動

漢字不斷電
哈囉!明天(11/8)下午有2014城南藝事開幕活動~千萬別錯過囉!

13:30-14:20【城南踩街】
【城南踩街】現場將邀請「臺北樂府」擔任踩街表演主秀,在踩街活動開始時,帶來獨特的「舞動旗蹟」旗隊與樂隊的演出。還邀請書法名家鄭善禧老師為踩街旗幟寫下「城」、「南」、「藝」、「事」四字,隨後將會在踩街活動中有交旗儀式唷!。

城南踩街13:30開始後,踩街路線順序為①中華文化總會→②楊英風美術館→③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④二二八國家紀念館→⑤郵政博物館→⑥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⑦國北教大南海藝廊

想與臺博館一起參加城南踩街活動的粉絲朋友們,歡迎明天(11/8)下午2點在南門園區廣場集合,一起和館長參加踩街活動唷!

14:30-15:00有【開幕式】
15:00-17:30有【城南音樂祭】

現場將邀請邀請【漢光人聲創藝樂團】、【逆風少女樂團】、【音速死馬樂團】、【心電樂樂團】、【阿飛西亞樂團】演出,趕快揪人一起來參加音樂祭吧!



漢光人聲創藝樂團

逆風少女樂團

音速死馬樂團

心電樂樂團

阿飛西亞樂團

樂團演出時間順序
15:00 漢光演襲人聲樂團
15:30 逆風少女
16:00 音速死馬
16:30 心電樂
17:00 阿飛西雅

除了樂團接力演出外,現場還有【手創漢字市集】,大家一起來玩唷!

【城南音樂祭】【手創漢字市集】活動地點:緊鄰國北教大南海藝廊(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19巷3號)

相關活動訊息,請到2014城南藝事FB查詢喔。

圖片來源:
2014城南藝事FB
漢光演襲人聲樂團FB
阿飛西雅FB
逆風少女FB
心電樂FB
音速死馬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喜愛臺博部落格,歡迎您與我們分享。

最新留言

追蹤者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