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南門園區婚紗企劃「臨場幸福」

南門園區婚紗企劃「臨場幸福」

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紗照,新人總是希望自己能美美的,帥帥的入鏡,留下永恆的回憶!除了打扮的美麗、帥氣外,拍攝婚紗的地點也是很重要,才能相輔相成!讓人印象深刻。

臺博館南門園區的戶外景觀區現在也有開放讓準新人們申請預約拍攝婚紗場地哦!能在有歷史情境和氛圍的南門園區拍攝婚紗,真是在幸福不過的事了。趕快來申請吧~期待大家都有個美好回憶!

特別企劃1-親臨經典
快安排來臺灣博物館紀錄婚事,遊歷榮貫百年的華麗場景!臺灣博物館推出更簡易婚紗拍攝的預約流程,一瞬即逝的良緣怎能錯過?
拍攝檔期:103/12/13~104/2/8 (請提前7日預約)
婚紗拍攝範圍: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戶外景觀區


特別企劃2-打造經典
臺灣博物館與草山金工限量推出「百年精湛相片座」,材質取材自古蹟修繕料件與展示特色(樟木),襯映人生的重要時刻,邀請您以婚紗攝影譜出浪漫故事後,繼續寫下拜訪臺灣博物館的推薦迴響於網路上,索取我們精心準備的這份祝福。


活動日期:2014/12/13(六) - 2015/2/8(日)

報名起迄:2014/12/8(一) - 2015/2/2

活動費用:1000元新臺幣/次

報名方式:
EMAIL報名:
jyshiao@ntm.gov.tw(蕭先生)
hhhsieh2@ntm.gov.tw(謝先生)
傳真報名:02-2382-2684
親送表格

聯絡人:郭元興、陳昱卉 (02) 2382-2699 轉413、469

活動內容與申請方式,請參考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喜愛臺博部落格,歡迎您與我們分享。

最新留言

追蹤者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