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探索臺博館:我是小小博物學家冬令營

探索臺博館:我是小小博物學家冬令營

耶!再不久就要放寒假了,小朋友們有什麼計畫呢?來博物館看展覽,參加活動其實是課外不錯的另類學習。博物館將與臺北市立大學學習與媒材設計系合作,2015/1/28-1/30辦理「探索臺博館:我是小小博物家」活動,這三天將在博物館本館、土銀展示館、南門園區和臺北市立大學,進行生動有趣的五大主題課程與DIY活動,一起來探索博物館的秘密,在探索的過程中,提升課外的思考和興趣,一塊來發掘有趣、好玩的事吧!

營隊日期:2015年1月28-30日(周三至周五) ,每日9:00-16:00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博物館本館.土銀展示館.南門園區、臺北市立大學

參加對象:小學四到六年級學生,共36名。

營隊費用:每位2000元(含門票、餐費、保險、課程手冊、DIY材料費、講師費)。

活動現正報名中,活動課程內容和報名細節,請參考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喜愛臺博部落格,歡迎您與我們分享。

最新留言

追蹤者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