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活動報報報】2011暑期營隊陸續開跑囉!

2011暑期營隊陸續開跑囉!


快來看看有哪些有趣好玩的營隊,COLOR 你的夏天吧~

臺博暑期營隊,招生囉!名額有限,動作要快唷!





暑假即將要來囉~到底要怎麼規劃寶貝們的暑假生活呢?


臺博館規劃了好多好多有趣又富有知識暑期營隊,豐富寶貝們的暑假生活

根據不同年齡層,規劃適合的暑期營隊,無論是小朋友還是大朋友,都可以豐富一夏。




升小一至升小四


7/12(二)恐龍彩繪蛋親子教室-第三梯(報名期間6/22~6/24)

7/22(五)恐龍彩繪蛋親子教室-第四梯(報名期間6/29~7/1)

8/11(四)恐龍彩繪蛋親子教室-第五梯(報名期間7/13~7/15)

8/17(三)恐龍彩繪蛋親子教室-第六梯(報名期間7/20~7/22)

詢問度指數超高的彩繪恐龍蛋,暑假加場演出,不要再錯過囉!

升小四至升國一

7/23(六)不能沒有米親子米食體驗營(報名期間6/13起)

8/06(六)貝殼手創工藝DIY(報名期間7/18起)

8/03(三)、04(四)海角貳號「珍愛海洋夏令營」,共2天(報名期間6/15起)

8/13(六)、20(六)博物館的異想世界暑期夏令營,共2天(報名期間7/1~7/15)



貝殼之美手創:diy打造自己的貝殼世界吧!
不能沒有米體驗營:香甜白米怎麼來?米食有多少變化,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國、高中生

7/26(二)、27(三)海洋爭奪戰暑期營,共2天(報名期間6/15起)


完整訊息請至國立臺灣博物館http://www.ntm.gov.tw/查詢

每場活動名額有限,如欲報名請密切注意活動訊息!錯過還要等一年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喜愛臺博部落格,歡迎您與我們分享。

最新留言

追蹤者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