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12/24大沢 聡 陶笛傳愛─聖誕音樂會】

陶笛傳愛─聖誕音樂會
陶笛臺灣密度最高的樂器,不僅演奏便捷,更是老少咸宜,表現的方式自由多變,可以平民化、也可表現古典音樂的厚度;在搭配樂器的選擇上,更有著廣大的自由度,可與東、西方的樂器相互融合,演奏出各種不同的音樂類型。


世界陶笛界首席的複管陶笛演奏家大沢 聡老師
臺博館與禾豐窯共同於12/24(周日)下午3點至4點在臺博館南門園區小白宮,邀請來自日本的大沢 聡老師現場演出。其為世界陶笛界首席的複管陶笛演奏家,有著「陶笛革命家」 的美名,畢業於日本國立音樂大學,主修薩克斯風。2009年首度來臺演出,獲得熱烈迴響,2010年再度來到寶島,並與榮獲2010年金曲獎最佳爵士樂團的「絲竹空」成員合作演出。

大沢 聡老師不僅在亞洲有著極高的知名度,在歐美同樣擁有巨星般的光環,不但應邀到美國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更在現代陶笛發源地的義大利陶笛節擔任獨奏的嘉賓。他也是日本文化外交的要角,曾代表日本政府,率團參加上海世博會,現場的演出,博得觀眾的熱烈掌聲,現在則擔任日本山梨市觀光大使。

活動時間:下午3點至4點(開演前30分鐘開放入場)
參加人數:60名(網路報名40名,現場報名20名;網路報名觀眾如開演前10分鐘未報到,將開放給現場觀眾)
活動費用:憑當日臺博館南門園區門票參加
活動地點:臺博館南門園區(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

其他活動詳情與訊息:https://goo.gl/ZFfgqT

#NTM #臺博館 #南門園區 #大沢_聡 #禾豐窯 #陶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喜愛臺博部落格,歡迎您與我們分享。

最新留言

追蹤者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