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綠情報】萬聖節快樂!一起來DIY,讓家裡多些熱鬧氣氛!


【綠情報】
萬聖節快樂!一起來DIY,讓家裡多些熱鬧氣氛!

(文章編譯/簡竹聆)

  西洋萬聖節即將到來,國內也感染些許過節的搞怪氣氛,不少孩子開始置裝準備遊街,嚷嚷著「不給糖就搗蛋」。家裡若想多些Halloween的熱鬧感,推薦大家Planetgreen.com整理的幾個可以自己做得來的小裝飾,趣味又省錢。

布製南瓜,點綴生活,應景又可重複使用。
1.      布製南瓜
瞧瞧這些可愛的小南瓜,即使過完萬聖節,也很適合作為家中秋冬的應景佈置。只要準備橘色的布、縫線、白膠和小數枝,再加上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大大小小的布製南瓜。完整做法請點選 



妖怪門圈,利用廢布料製作獨一無二的萬聖節裝飾品,不需再購買,又環保又省錢更有風格

2.   妖怪門圈
利用家中不再使用的毛布料、一些乒乓球和色筆,再找一些填充物以及白膠,就可以開始動手囉!至於門圈的形狀也可以用紙板先將形狀裁好襯底,再把毛布料包覆於外。是不是很簡單!完整做法請點選 

南瓜圖騰燈,濃郁南瓜湯,獨特南瓜燈,來場超秋天的萬聖節吧!


3.南瓜圖騰燈
說這個兩個小時可以完成,你相不相信?把南瓜肉拿來入菜煮湯,南瓜皮拿來做燈,便是所謂魚與熊掌兼得吧!按表操課16個步驟,就能打造獨一無二的南瓜燈。完整做法請點選

紙製卡通南瓜,讓孩子在報紙上創作吧~天馬行空畫著單純的想像,讓孩子發揮創意與學會珍惜。

4. 紙製卡通南瓜
好好蹂躪一下過期報紙,再加上自己或是孩子的創意,放肆去著色揮毫,各式各樣逗趣表情的南瓜臉就出現啦!有什麼時光能比和孩子或朋友共同創作來得更美好呢?這可是花錢也買不到的幸福。

So Fun to Do it by Yourself
原文:Planetgreen.com
圖片:Craftster.org
     Instructables.com
視覺設計:華家緯
「享綠生活」是一種重新定義的美好生活,也是一種對建構理想環境的實踐。這樣的生活:樂觀、積極,對土地和人群充滿感情,注重生活與環境的和諧,肯定個人的行為能友善地球與人類社會,並在實踐中得到滿足與成就感,因而對未來充滿信心。這不只是行動,更是根植於探索當代生活本質的思想哲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喜愛臺博部落格,歡迎您與我們分享。

最新留言

追蹤者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