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香草展】香草生活集,好康滿生活

【香草展活動】香草生活集,好康滿生活

香草生活集.讓你好康滿生活

相信大家期待已久了,臺博館香氣四溢的「香草植物與生活」特展相關活動,現在正式開始囉!一場場精彩的香草講堂、DIY課程即將開鑼,讓我們趕快來一探究竟吧!




香草生活集集章卡.收集完後還可以裁下當作書籤喔!
現在來到「香草植物與生活」特展的展場,記得要拿一張「香草生活集」!為什麼?因為「香草生活集」可不只是一張普通的精美DM而已,它還是一張集點卡和一切相關活動的重要線索!根據集點卡上的指示,參與四個不同系列活動的任一場﹝導覽、講堂、DIY、徵稿﹞,即可收集到特製的印章喔。


另一面則有「集章卡」的收集處!隨著線索到指定地點收集吧!當「集」、「章」、「卡」三個都收集齊全,找服務台人員確認後就可以整月免費參觀國立臺灣博物館的本館,限持卡者本人,每月限額100名!想收集到「卡」的朋友,可以利用智慧型手機在 臺博粉絲團 打卡並上傳香草展場照片,當然也可以回家用電腦上傳。記得博物館內禁止使用閃光燈喔!
收集到「集」、「章」、「卡」就可以請服務員在當月打個漂亮的香草記號,
然後這個月就可以天天免費來臺博本館參觀囉~

收集到指定數量的點數,就可以換取不同的精緻香草好禮囉!想知道更多各系列活動的詳情?馬上到臺博館官網查詢吧。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還可以利用集點卡上的QR code,迅速連結到相關的活動網址呢,既方便又快捷!


方便又好用的QR code
一份份好禮等著各位領取,還有整個月的免費參觀,心動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趕快來臺灣博物館參加香草特展的集點系列活動吧!



展覽資訊-「香草植物與生活特展」

展覽日期:2011/11/29-2012/7/29

展覽地點:臺灣博物館GG01展場(臺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

展覽時間:10:00-17:00(每週一/除夕/大年初一休館)
服務電話:02-2382-2566(本館服務台)
票價:全票20元/半票10(一票可參觀兩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喜愛臺博部落格,歡迎您與我們分享。

最新留言

追蹤者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