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建築百年憶臺博─臺灣博物館國民影像徵選計畫」開跑囉!

建築百年憶臺博─臺灣博物館國民影像徵選計畫海報
博物館與228公園一直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無論是來博物館參觀或到公園活動,不少朋友總是將博物館和228公園一起安排一日遊行程。博物館工作人員常常見到許多兒童、學生團體、三五好友,甚至是全家出動來參觀~

除了展覽以外,大家總會佇足在博物館廣場上與銅牛、建築物本身一起入鏡合照。也有小朋友,因為喜歡搭火車,想要聽聽蒸氣火車騰雲號的氣笛聲,而要求大人帶他到公園裡看火車頭!甚至是坐在銅牛背上,像個小牧童般,擺出各式各樣的姿勢,留下童年難忘的記憶。

還有很多青年學子,在與朋友約會見面,總是會約在博物館前,或者是坐在博物館階梯上,等待、談天,也有走入人生另一段歷程的新人,常在博物館建築外取景,留下彷復置身國外的美麗與帥氣的身影。

為了慶祝即將於明年落成啟用滿百年的博物館建築,博物館啟動「建築百年憶臺博─臺灣博物館國民影像徵選計畫」,希望向大家蒐集您與博物館建築、銅牛、騰雲號火車頭、碑林、戶外展區等合影的照片,期待您與博物館分享和典藏您與博物館的緣分和故事。

蒐集活動自即日起至2015年4月30日止,有關活動內容和報名詳情,請上博物館網站查詢,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喜愛臺博部落格,歡迎您與我們分享。

最新留言

追蹤者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