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巴爾札克快訊】巴爾札克延展至4/8(五)!

 【巴爾札克快訊】巴爾札克延展至4/8(五)!


 

     巴爾札克展確定延到4/8(五)了!請大家告訴大家!讓身邊想看卻還沒時間來看的朋友,把握最後三天的時間!


 經過4/4一整天的等待,臺博館同仁終於收到法國館方通知【文學拿破崙-巴爾札克特展】延展至4/8(五),文物展品將於4/9(六)開始進行拆卸與檢查,於數日內將回到法國,回到法國之後,文物將由法方各博物館進行更進一步的確認與全身健康檢查,無誤之後,將會回到庫房與原展室,在臺灣三個月的時間,這些文物帶給臺灣觀眾一段法國文學體驗,也讓我們認識巴爾札克這位大文豪,藉由本次國際交流展,敲開臺灣博物館/臺灣文學館與法國博物館合作大門,也許未來有一天,臺灣博物館/臺灣文學館的經典文物將會在法國展出,將臺灣文化呈獻在浪漫花都。
 
 最後無論是想回味巴爾札克特展的觀眾,或者還沒欣賞巴爾札克特展的朋友,把握最後三天展出,錯過了!將要到法國巴黎才能夠欣賞到這些珍貴手稿與文物,並且一次就可以看到羅丹/畢卡索等大師的作品,機會難得!敬請把握唷!




【文學拿破崙-巴爾札克特展】參觀資訊


展覽日期:3/4-4/5(延展至4/8 )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博物館本館(臺北市襄陽路2號,228公園內)

展覽時間:周二-周日 10:00-17:00

展覽票價:全票20元,半票10元(一票可看全館展覽)

服務專線:02-23822566
提供中文語音導覽服務,每機新台幣50元,請洽本館服務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喜愛臺博部落格,歡迎您與我們分享。

最新留言

追蹤者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