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愛地球-環教場所同樂趣」 暨臺博館環教場所揭牌儀式

「愛地球-環教場所同樂趣」 暨臺博館環教場所揭牌儀式
耶!為了慶祝博物館在今年(2014)5月通過「環境教育認證設施場所」認證暨響應今年是「臺北市103年環境教育體驗年」與「金秋地球日」環境季。博物館與臺北市政府環保局將在10月12日下午1點至5點於臺博館本館館前廣場辦理「愛地球-環教場所同樂趣,環教場域揭牌暨抽獎活動」!涼爽的秋天,大家還是要很熱情的愛地球唷。

在活動當天,邀請12個通過環境教育認證的場所、NGO和民間夥伴一起參與,在現場透過展示互動、闖關集章遊戲,讓大家認識臺北市環境教育的豐富性與多元性,還可以吸收到環境教育的知識哦!除此之外,也希望大家每天能在日常生活中,落實對地球做一件友善的事。

除了學習到知識以外,現場還有「攤位闖關抽大獎摸彩活動」、「愛地球 環教場所集章抽大獎」和「環境教育終身學習護照」等抽獎活動,請大家一定要來,把平板、腳踏車等禮品通通抽回家~~~祝大家手氣滿滿!

有關活動內容詳情,請參考博物館網站,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喜愛臺博部落格,歡迎您與我們分享。

最新留言

追蹤者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