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2014聯合國國際女童日,邀請大家一起終結暴力。



大家好!10月11日這天是聯合國國際女童日,也是臺灣女孩日。博物館為慶祝這個日子,當日到博物館(含本館、土銀展示館與南門園區)參觀,不限性別、年齡,只要在服務臺完成「趣味小問答」活動,答對者就送博物館教育參觀券一張哦!

有關聯合國國際女童日的由來,源自2011年12月19日的聯合國大會,這次大會上與會者一致通過第A/RES/66/170號決議,宣佈10月11日為國際女童日,以確保女童的權利和世界各地女童所面臨的獨特挑戰及推展男女平權。臺灣在2013年3月也訂定10月11日也訂這天為臺灣女孩日,期許更加落實兩性平權以及男女平等的觀念。

2014年聯合國國際女童日的主旨是” Ending the Cycle of Violence”,期許大家都能成為暴力終結者,使得周遭的人們能遠離暴力。

相關圖文內容來源
http://www.un.org/zh/events/girlchild/

http://www.twsnap.com/info.php?tid=8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喜愛臺博部落格,歡迎您與我們分享。

最新留言

追蹤者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