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臺博館×2019台北國際書展×講座

2019台北國際書展
【臺博館×2019台北國際書展】
臺博館×2019台北國際書展

【展位資訊】
◆攤位號:A237
◆展期:2月12日至17日
◆地址: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一樓 )
2/15捕捉時代的印記、看見臺灣攝影家身影-臺灣攝影文化講座
【2/15捕捉時代的印記、看見臺灣攝影家身影-臺灣攝影文化講座】臺博館2019台北國際書展講座

影像是時代的記憶,攝影家以鏡頭書寫庶民生活歷史,呈現農村的質樸、勞工的堅毅、原住民文化,及反映各時代脈動下的樣貌與社會變遷。本講座透過專業的導聆,讓讀者能透過影像,回顧樸拙歲月的醇美風味,並重啟與過往時代的對話。

■講者:簡永彬 老師/ #夏門攝影企畫研究室
■日期&時間:2/15(週五) 14:15-15:15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紅沙龍(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一樓)
■對象:一般社會大眾,40名
■活動費用:活動免費,需自行購買書展門票入場
■網絡報名:40名(活動前30分至世貿一館A237展位完成報到,逾時開放現場民眾侯補)
■活動傳送門👉https://bit.ly/2FHlChM
■現場報名:活動前10分鐘將視網路報名民眾實際報到狀況釋放侯補名額。
⚠小提醒:網路報名的民眾,請務必填寫正確中文姓名、確實可聯絡電話及E-mail,以上資料僅作為辦理活動提醒之用,謝謝。

🔴入場時可至紅沙龍入口處領取講座限量贈品

【展位資訊】
◆攤位號:A237
◆展期:2月12日至17日
◆地址: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一樓 )

#NTM #臺博館 #二零一九台北國際書展 #世貿一館 #國立臺灣博物館 #台北國際書展 #講座 #簡永彬 #夏門攝影企劃研究室 Sunnygate Phototimes #捕捉時代的印記 #看見臺灣攝影家身影 #臺灣攝影文化講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喜愛臺博部落格,歡迎您與我們分享。

最新留言

追蹤者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