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111年館慶】夜間音樂會-傳統與傳承:明日的音樂新秀

【111年館慶】夜間音樂會-傳統與傳承:明日的音樂新秀


臺博館要迎接111年館慶了,選擇在518國際博物館日這天,讓臺博館本館建築變為音樂廳和知名音樂家薛祥Mr. Sebastian邀請您在古典建築裡,一同來場音樂的世紀饗宴!

本次音樂會邀請音樂家薛祥Mr. Sebastian、吳玟鈞老師Ms. Abby Wu等老師及同學協演。薛祥先生是英籍中德裔的小提琴家與指揮家,現任英國慈善機構Live4Music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活動將在 (5/4)中午12點開始報名,音樂會活動內容與曲目詳情~ https://bit.ly/2L6sDfV

演出時間: 5月18日(六) 18:20~19:30
地點:本館1樓大廳及2樓迴廊
費用:518博物館日 當日入館免門票參觀
對象:一般大眾(請著正式服裝參加)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110名(1樓座位區:50名,2樓站區:60名)
※網路報名於18:00本館入口處開始報到,依報到順序依序入場,18:15謝絕入場。
※為維護其他觀眾權益,恕不開放旁聽、攜伴。
※請著正式服裝欣賞音樂饗宴。

#NTM #臺博館 #111年館慶 #夜間音樂會 #傳統與傳承 #明日的音樂新秀 #國立臺灣博物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喜愛臺博部落格,歡迎您與我們分享。

最新留言

追蹤者

搜尋此網誌